close

我吃水餃一定只吃自己家包的
我吃水餃一定只沾五印醋

反正我本來就古古怪怪,沒差多一個固執
(但我明明很正常)

五印醋真的太好吃了
以致我完全不吃工研醋
在火鍋店沾醬區聞過,就是工業製造的刺鼻味啊什麼啊

而只吃過工研醋的,跟我一樣,反之覺得對方(五印醋)讓他們非常不習慣
好明顯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
但這些人的舌頭是怎麼了,覺得五印醋很酸?我都可以直接喝(我很愛"吃醋",兩種都喜歡,哈哈)

可是五印醋就是很好吃啊\_/
它是古法釀造的米醋,因此量並不多,在一般通路幾乎看不見它,
住屏東遍尋不著時,就直接打給五印醋訂一箱,這時才問到屏東市鋪貨的點
後來住台中時也同此辦理,住桃園時也是
通常是在市場裡賣南北食材的店

現在在全聯就買的到,
兩年前看過新聞專題報導,有家族爭產風波,應該落幕啦,還吃得到,風味不變,就好了

剛剛吃水餃,
沒錯,就是要搭五印醋,而且不加醬油不加辣椒不加油膏不加蔥蒜(這是台灣人的吃法,弄得跟鍋貼醬一樣@@)
好吃得要命!!!!我以為會吃不完,剛起床覺得胸悶,吞第一二顆下去時很不舒服
結果還是吃光光啦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v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